2021年持續延燒的ESG議題,企業主積極在ESG有所作為,投資機構也持續加強並尋求有效的衡量方法。

但是,國際大型顧問公司提出的ESG指標,因為計算方式不同,不一定真的符合使用目的!

CSR報告書除了揭露公司ESG各構面的作為外,又有哪些隱藏訊息可以讓我們更了解企業主實際執行企業社會責任的狀況呢?

TEJ將在這場講座分享如何選擇ESG指標、CSR報告書內文及外觀需要特別注意的事!

※ 線上講座時間:2021 年 2 月 25 日 (四) 15:30~16:00

※ 報名取得連結:https://forms.gle/FPYXokq1e4V4tDSf6

※ 若報名連結無法開啟,請電洽(02)8768-1088 或email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