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資料庫名稱:Education and Childhood Studies 教育與童年研究資料庫

試用期限:即日起 至 2020 年 11 月 15 日止

試用路徑:

(1) 圖書館首頁→電子資源→電子資源總覽→在「資源查詢」欄位輸入「Education and Childhood Studies 教育與童年研究資料庫」

(2) 圖書館首頁→電子資源→電子資源總覽→試用資源→點選「Education and Childhood Studies 教育與童年研究資料庫」

收錄內容及特色:

Bloomsbury Education and Childhood Studies提供全球的教育和童年研究。

利用高度結構化的原始內容,使用者可以容易地研究和比較國家/地區的六個關鍵階段:幼兒、兒童、青年、初等教育、中等教育和高等教育。

結合現有的電子書、文章和有用的研究工具,學生可以學習並理解世界各地不同國家的教育體系、政策以及童年和青年經歷的本質。

歡迎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