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CO主題搜尋活動:你/妳認識憂鬱症嗎?

你知道在校園中,也有越來越多的憂鬱症患者,讓我們一起透過此次的有獎徵答活動,認識憂鬱症!

活動時間:2020 年 10 月 5 日~2020 年 12 月 16 日止

活動網址:https://more.ebsco.com/tw-online-quiz-fy21q1q2.html?utm_medium=email&utm_source=acad_cp_tw&utm_campaign=acad_online-quiz-fy21h1-tw_20201005

活動辦法:參加者請直接在校園IP內連線至 EBSCO資料庫,搜尋本校所訂購的EBSCO全文資料庫、回答問題以及寄送文章,留下聯絡方式後即可參加抽獎。

頭獎:Nintendo Switch 藍紅主機 1 名

二獎:SONY WF-XB700真無線藍牙耳機 1 名

三獎:Fujitek 極速震動按摩槍 1 名

呼朋引伴獎:在參加者人數最多的學校中抽選 5 名幸運者各獲得 一百元 7-11禮券

歡迎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