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清楚瞭解 ACS(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資料庫的使用狀況,

請本校使用者遵循下列登入路徑:

   圖書館首頁→電子資源→電子資源總覽→資源查詢欄位輸入ACS→點選ACS Journal→輸入圖書館讀者帳號/密碼→ACS首頁

 

~小叮嚀~

.從108年5月1日開始,這是校內外使用ACS資料庫的唯一路徑

.圖書館讀者帳號/密碼 = 使用圖書館借閱服務及電子資源的帳號/密碼。

    沒有圖書館讀者密碼者,請先至圖書館首頁「開通帳號

.ACS系統轉換期間(108年4月30日~5月3日),可能會發生無法連線之情形,敬請見諒。

.若有問題,請洽本案承辦人黃華明組長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謝謝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