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電影預告:4/22《戀上海明威》

 

★每週一晚上,來圖書館看電影吧

戰地女記者與文學巨匠,戰亂中的狂野愛情。

 

預告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pVjryifmmU

 

《劇情簡介》

故事講述大文豪海明威和第三任妻子蓋爾霍恩的情感糾葛,瑪莎蓋爾霍恩與海明威在1940年結婚,金髮長腿的她既美麗又有天賦,魅力並不遜於大作家丈夫。她在海明威的指導下蛻變成一位著名的戰地記者,然而海明威卻逐漸迷失在酒精世界裡,並將問題歸咎於蓋爾霍恩的獨立自主。此後兩人忙於事業,聚少離多,婚姻於1945年告終。

本片系由HBO所推出的電視電影,找來《布拉格的春天》導演菲利普考夫曼執導,克里夫歐文和妮可基嫚主演,背景跨越西班牙內戰和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巨大歷史舞台。

 

日期:4/22(一)  時間:晚上六點半至九點  地點:圖書館二樓中團室B

★無須報名,直接進場觀賞

0422戀上海明威_橫.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