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Next Week圖書館》 #24H自習室陪你奮戰期末考

 

【自習室24H開放】

配合期末考試,自 1/2 (三) 起至 1/11 (五) 止,自習室24小時開放並於晚上提供免費飲品,圖書館陪您一同奮戰,歡迎同學多加利用!

提醒同學勿佔位,圖書館將不定時派人巡查。

 

【粉絲專頁限定★期末考猜飲料】

活動期間:1/2 (三) 至 1/4 (五)

限定三天,每日於粉絲專頁貼文串下留言,猜猜當天的自習室飲料是什麼?

如果與圖書館心有靈犀,就能拿到好運小禮物唷。

★詳細活動內容,敬請關注圖書館粉絲專頁於活動期間的每日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ncnulibrary/

 

【108年寒假借期延長公告】

一、本校教職生自108年1月2日起,#視聽資料#歸還日期延長至108年2月26日#一般圖書#外語閱讀區圖書#歸還日期延長至108年3月13日

二、圖書借出後,才被其他讀者預約,不縮短原借書者借期。#借出時#已有其他讀者預約#借期一律縮短為十四天,不延長借期,請如期歸還。

三、若預約書在寒假期間到館,請於保留期限(五日)內至圖書館取書,無法如期到館取書,將視同自動放棄預約;若是預約書可能落在寒假到館卻無法於該期間取書者,請至個人借閱紀錄\預約現況\調整預約順序。

四、借閱的圖書、視聽資料,還書日期落在寒假期間,請自行上網辦理續借手續,#系統不會自動展延到期日;如該圖書已無法續借,敬請到館歸還或掛號郵寄歸還,到期仍未歸還者,將產生逾期罰款,圖書與附件每逾一日各罰新臺幣5元;每件視聽資料每逾一日罰新臺幣25元。直至歸還所借館藏時止。

 

【藝文活動】

1/2 (三) 12:15 午間吉他沙龍 @ 1F新書展示區

 

【藝文展覽】

即日起至 1/9 (三) 天主教大專同學會《歡慶聖誕-馬槽佈置》 @ 1F大廳

即日起至 1/11 (五) 原民專班《基礎影像課程成果攝影展》 @ 1F大廳

 

【資料庫試用】

即日起至 1/10 (四) 《Marketline資料庫》試用說明:https://goo.gl/GB93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