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推廣校園公益美學藝術教育,中華民國繪畫欣賞協會特別規劃了「2018-19 E世紀校園圖書館/美學資料庫動態分享計畫」。

藝術有聲大學366講MP3課程檔案庫課程內容包括蔣勳、劉岠渭、曾昭旭等名家暢談藝術、音樂、電影等美學藝術欣賞課程,完整認識並深化中西方美學藝術的欣賞能力。

 

【使用注意事項】

1. 由中華民國繪畫欣賞協會,提供其擁有著作權之「藝術有聲大學366講MP3課程檔案庫,授權各學校會員於授權期效內,該學校教、職、員、生憑所屬網站的ID,即可以行動裝置或個人電腦免費聆聽或下載。

2. 不得於公共場所對外公開播放、或自行剪接重製或改作於雷射光碟等任何其他有聲或附有影像之出版品中,贈送或發行於任何地區或為其他之使用行為。

3. 不提供校外不特定的民眾「藝術有聲大學MP3講堂檔案庫」之聆聽或下載之行為。

4. 限校內使用,使用期限 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止

5. 使用路徑:圖書館首頁→電子資源→電子資源總覽→在「資源查詢」欄位輸入『藝術有聲大學366講MP3課程檔案庫』。 

 

 

檔案下載:
FileDescription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MP3錄音課程366講目錄.pdf)MP3錄音課程366講目錄.pdf 392 kB2018-11-08
Download this file (藝術有聲大學網頁說明-1071107.png)藝術有聲大學網頁說明-1071107.png 37 kB2018-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