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精選「家,我們所有人的故事」

遇見韓國電影中的家! 

每天我們艱苦地、卻也溫暖地寫下那些故事...今年秋天,就讓我們一起看韓國電影、共享內心深處的感動。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4L35EXxLfHIeC67C3(本活動免費報名參加)

 

日期與時間:10/19(五)4:30 pm - 6:25 pm

播映電影:馬拉松小子

只有5歲兒童智商的青年楚原(曹承佑 飾),以及守護楚原的母親(金美淑 飾),母子倆在艱困的生活中仍然彼此信賴、互相扶持,達成了目標(馬拉松),確認了母子之間深厚的感情。

 

日期與時間:10/19(五)7:00 pm - 8:50 pm

播映電影:我的麻煩老哥

在比賽中因意外而失明的高斗英(都敬秀 飾)和利用弟弟假釋出獄的哥哥高斗植(曹政奭 飾)展開了驚險的同居生活,起初雙方對彼此都心懷不滿,卻漸漸地開始理解對方、最終累積了兄弟之情。

 

日期與時間:10/20(六)2:00 pm - 4:00 pm

播映電影:那才是我的世界

生活圈、專長、愛好迥異的兩名兄弟原本不知道對方的存在,卻在17年後相遇,開始了不自在的同居生活,並且因為日常生活中的小事,開始感受到彼此是兄弟的事實。

 

日期與時間:10/20(六)4:30 pm - 6:02 pm

播映電影:最後的禮物

與年幼孫子相依為命的七旬老爺爺,在發現自己壽命所剩無幾之後,為了兩名孫子,獨自踏上遙遠的旅途,尋找可以代替自己照顧孫子的人,準備這份特別的禮物。

 

日期與時間:10/20(六)7:00 pm - 9:05 pm

播映電影:世界上最美麗的離別

為了家庭犧牲一輩子的中年家庭主婦,在確診罹患癌症末期後,準備與家人道別,默默實踐母愛。

 

若您不清楚線上報名表如何填寫,也可email至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報名,請在信中註明您的姓名、電話、想看的電影、日期、電影名稱、索取票券張數,每人每部電影限索4張

每部電影前30名到場的觀眾,將獲贈乙份紀念品「海報圍巾」

 

如您因故欲取消報名,敬請來信至上方email告知(取消報名時,請在信中詳加註明原本報名的資料)

韓國代表部活動網站:http://bit.ly/2MlIKq6

韓國代表部FB:http://facebook.com/koreanmission

0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