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864318267160858/

 

時間:6/1(四)18:00~20:00

地點:圖書館1F新書展示區

 

為利統計人數,敬請事先報名:https://ccweb.ncnu.edu.tw/SLLL/

★當天敬備炎術飲料,敬請自備環保杯裝盛

 

講者:王溢嘉

(野鵝出版社社長、資深作家與文化事業工作者)

 

傳統國學於今天的管理學而言,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無盡藏,可以指導我們面對職場和企業管理中各個階段的各種問題。對於剛畢業的大學職場新鮮人來說,在職場能順利生存的能力至關重要,而《易經》給了我們一把解決困難的關鍵鎖鑰!

 

也許對於常人來說,《易經》是卜筮書籍,古奧難懂,難以親近大眾。然而,《易經》揭示了生活當中的現象,故《易經》云:「百姓日用而不知!」表示易經並未脫離人民的日常生活。

 

本次演講將以從科學、兩性、歷史、思維、經營與生活等六個角度來解讀《易經》。從新穎的觀念解釋易經,重新賦予它們的時代意義!如此有趣的演講您千萬不能錯過!

 0601海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