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本週(5/8~5/14)精采活動

 

動物話題持續延燒~深度講座等你來聽!

推理週鉅獻正式登場!你解開謎題了嗎?

齊柏林空拍攝影展進入最後一週~把握時間看展分享心得~

 

follow第一手圖書館活動,立刻追蹤活動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g/ncnulibrary/events/

 

一、5/8圖書館週一fun電影「血色海灣」

活動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54459574962308/

每週一晚上,來圖書館看電影吧

到底要留多少血,才能喚起你的良知?

隱藏在太地市海灣裡,這不能說的秘密,現在將一觸即發!

時間:晚上七點至九點

地點:圖書館二樓大團體室

 

二、5/10動保社「柵欄兩側的目光-淺談展演動物」講座

活動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983348755227945/

時間:5/10(三)晚上七點至九點

地點:圖書館1F新書展示區

講者:王作城(台大動物權利發展社2015-2016社長)(台大學生會永續部共同發起人)

展演動物很討人歡喜,舉凡海洋公園的海豚、動物園的獅子大象,都常是目光的焦點。

但他們的處境卻少為人所知,因此這次的講座便將為大家帶來動物娛樂場所極少,甚至不曾,更不願攤在鎂光燈下的故事。

 

三、推理週精采鉅獻「The Queen of Crime」登場!

柯南現蹤圖書館!?

圖書館大廳最近多了一區「推理閱覽席」

你發現了嗎?

由推理同好會精心策劃的推理週

端出多項鉅獻,讓你大開眼界!

相關活動列表:

5/1~5/31女性推理作家書展,地點:圖書館1F內大廳

5/8(一)18:30~21:20「所羅門的偽證-前篇:事件」電影放映,地點:圖書館2F中團A

5/9(二)18:30~21:20「所羅門的偽證-後篇:裁判」電影放映,地點:圖書館2F中團A

5/10(三)19:00~21:00,「謎情魅影/漫談創作推理小說的基本功,如何激發動機、增強能力和創造機會」講座,地點:圖書館2F大團體室(主講人:臺灣資深推理作家 葉桑)

5/11(四)18:30~21:20「告訴他我愛他」電影放映,地點:圖書館2F中團A

5/12(五)18:30~21:20「暗處」電影放映,地點:圖書館2F中團A

 

★其他多場活動,亦熱烈進行中!

一、「看見.福爾摩沙」 齊柏林空中攝影公益巡迴展觀展心得徵文活動

「看見.福爾摩莎」已經在圖書館展出四個月囉~~

齊柏林導演運用高超的空拍技術,將最美的臺灣展在我們眼前

而你看見作品後,心中又有什麼感覺呢?

即日起,「看見.福爾摩沙」觀展心得徵文活動開跑囉!

只要和我們分享你的感覺,就有機會得到限量明信片套組、精美禮品唷!

徵文期間:即日起至5/26(五)止

繳交方式:請至:https://goo.gl/zgO7ua,確實填寫徵文表單,並確實詳閱注意事項。

獲獎條件:

一、優選:自所有投稿者中,優選十名,贈送「齊柏林飛閱台灣空中攝影」名信片套組。

二、抽選:自所有投稿者中,抽選六名,贈送「圖書館精美禮品」一份。

三、公告時間:將於6/12(一)於圖書館網頁及粉絲專頁公告得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