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暑假借期延長公告

作者:閱服組

一、延長借書:本校教職生自104年6月15日起借閱圖書/視聽資料,還書日延長至104年10月2日。

二、借閱的書籍/視聽資料,還書日期落在暑假,請依系統顯示日期歸還或續借,如該館藏已無法續借,敬請到館歸還或掛號郵寄歸還,到期仍未歸還者,將產生逾期罰款,書籍與附件每逾一日(閉館日照計)各罰新台幣5元,罰款最高累計至資料定價十倍止;每件視聽資料每逾一日(閉館日照計)新台幣25元,罰款最高累計至資料定價五倍止。直至歸還所借館藏資料時止。

三、若預約書在暑假期間到館,請於保留期限(五日)內至圖書館取書,無法如期到館取書,將視同自動放棄預約;若是預約書可能落在暑假到館卻無法於暑假期間取書者,請至個人借閱紀錄\預約現況\調整預約順序。

四、圖書借出後,才被其他讀者預約,不縮短原借書者借期。借出時,已有其他讀者預約,借期一律縮短為十四天,不延長借期,請如期歸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