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圖書館自即日起至3月20日止接受申請,請老師填妥調查表後,E-Mail書單至圖書館,表單可至「圖書館網頁/服務申請/各式申請表單下載/其他相關表格」中下載。亦可從館藏查詢系統/我的書車,E-Mail書單至圖書館。請E-Mail至: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二、本校圖書館提供「教授指定參考書」服務,旨為提供本校教授(含兼任)可視其課程需要,指定學生閱覽之資料(以目前本校圖書館館藏為主),指定資料類型不限於圖書,其他如期刊論文、學位或會議論文、多媒體資料等亦可;期刊論文,本館將影印陳列,若非本館館藏資料者請老師協助提供。
 
三、本項服務之目的不僅為配合教學與研究需要,更希提昇學生的學習效果,且增加學生利用圖書館其他資源的頻率,敬請惠予轉知授課教授踴躍推薦103學年度第二學期「教授指定參考書」,並請鼓勵學生多加利用,以提高此項服務的使用率。本館將提供使用明細,於學期末供授課教授參考。
 
檔案下載:
FileDescription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103(2)教授指定參考書調查表.doc)教授指定參考書調查表 33 kB2015-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