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分森林之秋.jpg

大分森林之秋 尋熊記DVD一套5片

第1片 熊來了 上溯拉庫拉庫溪 ; 熊出沒 瓦拉米綠色蕨路

第2片 山陰過抱崖 熊跡立現 ; 抱崖接力新康 有熊散步的胡桃吊橋

第3片 抓不到熊的地方 多美麗啊 ; 秋陽好閃 黑熊來大分吧

第4片 金黃秋實就要好 等待黑熊 ; 暗黑林裡的龐大身影 黑熊現蹤

第5片 歡迎光臨 有熊國度 ; 黑熊將至 閒人快閃

 

讓觀眾重新省思、深度透視一些土生土長並發生在島嶼台灣土地上的人、事、物、地、時。

這些生於斯、長於斯的事物,唯台灣獨有,離開這片土地即無從發掘。

《MIT台灣誌》是為台灣探訪與見證前人留下歷史足跡,為台灣這塊土地留下一段完整紀錄,

並參照資料照片與麥覺明口頭解說,令觀眾可以拼湊出當年歷史。

《MIT台灣誌》除富有歷史文化探訪紀錄外,在探訪路途上會不斷探究與發現值得紀錄之事,

有生態介紹、地質變化、新物種發現、辨認動植物、山嶽特色與氣候、術語解說、人文風情寫實…等。

這也見證了台灣前古後今、探史溯源的多元性紀錄,

是一部具有生態教學、文化品味、社會動態與價值變化的詮釋,

深深結合自台灣有開發歷史以來,歷經滄海桑田的歲月與戰爭留下的烙痕。

*劇情簡介出自發行者_輝洪開發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