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仇恨犯罪.jpg

現今只要一部電腦或手機,你就能進入一個全新的世界、知道別人的想法、獲取資訊。

凱莉是紐約市的律師,經歷了網路騷擾與攻擊求助無門後,創辦一家專門處理互聯網隱私和性犯罪的律師事務所。

蒂娜從頂尖大學畢業擁有極佳工作經驗,但因前男友在網路上建立大量毀謗她的網站後,職業生涯變得窒礙難行。

舊金山的安妮塔在網路上創辦了系列節目《女性頻率》(Feminist Frequency),

批評了線上遊戲賦予女性的負面形象,成為網民攻擊的目標,但她仍繼續談論媒體和文化中的性別歧視,在2015年被《時代雜誌》選為百大人物之一。

因各種的網路濫用,受害者必須花費無數的時間與金錢、承受龐大的心理壓力來遏制情勢蔓延。

儘管法律規範仍遠遠落後於這些犯罪行為,這三位女性仍持續地奮鬥、尋求網路上的平等與正義。

本片將跟隨她們的腳步,窺探在便利的網路世界身後的故事。

*劇情簡介出自發行者_天馬行空數位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