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罪.jpg

因為尺度驚人的偷拍影片在網路流傳,魯宗岳被指控在酒後性侵偷拍多名女子而被捕羈押。

經過媒體的炒作,還未走上法庭的他已經成為了全民公敵。如今唯一一個願意幫助他的人,是他父親拜託來的辯護律師。

面對對他有著深深敵意的辯護律師,魯宗岳透過一次又一次的回憶,解釋他跟每一個女孩之間的關係。

經過實地走訪、查證魯宗岳的說詞,律師驚訝的發現,有時候在那燈火輝煌的夜店黑暗角落裏,

魯宗岳只是一只過度誘惑人心的綿羊,而那些在床上嬌嗔的女孩才是張開血盆大口的獅子。

就在律師願意相信魯宗岳並為他私下跟女孩子談判與和解、在法庭上做出有力的辯護、甚至法官都有可能做出停止收押的判決時,

一個因為具有知名度而不敢曝光的受害者卻勇敢挺身而出。

此時才讓律師驚覺,眼前這個看來脆弱無害的魯宗岳,已經讓自己毫無戒心的相信他並讓自己偏離了正義,

究竟這一切的作為是無罪還是有罪?她需要再一次問問自己…

*劇情簡介出自總代理_仲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