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雅全電影作品套裝.jpg  范保德        蕭雅全電影作品套裝.jpg  命帶追逐

【范保德】

范保德的父親50年前離家赴日,尋求發展機會,至今不曾聯繫。

20年前,范保德也曾有過一樣的念頭,任性追求自己的夢想,但在最後一刻作罷,留在小鎮開五金行。

父親在范保德的人生中缺席,是他這輩子最大的痛苦根源,因此極力想擺脫父親的影響,也希望不留給兒子同樣的痛苦。

現在,六十歲的范保德病了,本該好好休息,卻突然起意帶著兒子范大齊前往日本打探父親消息。

如今自覺餘日無多,「父親」與「兒子」,成了心中的兩大掛念,也同時擔心善良的兒子未來會因深情而受傷。

此時,一位年輕人Newman從香港來到小鎮,一段意外且傷感的旅程正等待著他。

關於范保德的人生,未完待續…。

 

【命帶追逐】

在一場意外車禍之後,東清失去右手掌紋。護士告訴他,從此命運不再有限制。

看不見未來讓他感到自由;三個月後,他的父親中風住院,他因此被限制在當鋪裡。

他與醫院遇到的護士Eiko重逢,她卻試著找回東清的掌紋。

東清勾搭上當鋪的女客人,他為她取了綽號叫「曉得了」。

這一年冬天,東清的命運悄悄出現變化…。

*劇情簡介出自總代理_得利影視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