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藝術大圖鑑

社群平台坐擁超過8萬粉絲,
  台灣超人氣藝術家 KAI 首本像素藝術創作問世!

  記得你的第一台掌上遊戲機嗎?
  不論是電子雞、貪食蛇、怪獸對打機,或是第一台Game Boy遊戲機,
  這些懷舊復古的8 bit像素畫面,
  是不是和童年單純美好的日子,一起收錄在回憶裡呢?

  讓土生土長於台灣的話題像素藝術家KAI,
  從這塊豐富多元的島嶼出發,
  利用他獨樹一格的眼光,
  結合8bit懷舊像素藝術打造超脫現實又最日常的草根文化!

  書中精選KAI於二○一八年到二○二二年之間的作品,
  所有畫面全都是由「小畫家」繪製,
  沒錯,就是Windows系統內建的「小畫家」!

  本書收錄在Facebook被瘋狂轉載平均超過上千次的主題,包含台灣最著名的人文風景「機車騎士」、台灣歷經殖民時代後留下的雄偉建築、各類昆蟲以及礦物等,以及許多從未公開的全新像素作品。

  本業是玩具設計師的KAI,經常出沒於各大玩具展,除了各類設計師玩具,也親手操刀過數個玩具展的主視覺。在眾多由KAI設計的玩具系列中,「星球寶寶」系列盒玩更成為2022年新加坡燈會中的大型點燈藝術裝置,是真正的台灣之「光」。

  本業之餘,KAI也熱愛各種形式的藝術創作。除了3D建模外,KAI也創立了如「昆蟲好朋友」、「三角錐生態觀察日誌」等品牌。而其中獲得最多共鳴的,便是「KAI Pixel Art」裡的像素藝術作品。

  打開這本畫冊圖鑑,立刻進入KAI打造的像素世界吧!
資料來源:博客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