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指紋

隱藏在墨西哥特奧蒂瓦坎古城的數學密碼、馬雅人精確的曆法,遠古神話中異常精確、合乎科學標準的天文數據……
以全新而大膽的視角回溯人類文明史,解譯「他們」留下的線索。
面對這些驚世駭俗,卻強而有力的「假設」,
你敢說,對現存的人類文明史堅信不疑嗎?
「他們」在全球各地留下指紋,葛瑞姆‧漢卡克「小心求證,大膽假設」,
揭開人類文明真相的證據即將一一呈現。

一五一三年的古地圖,竟出現直到一八一八年才被發現,且尚未冰封的南極大陸?在沒有飛行器的年代,納茲卡高原上的古人是如何畫出得從數百英尺高空鳥瞰的巨大圖像?教化中南美洲部落民族的白人神祇是誰?
在人類文明尚未開啟前,究竟誰有足夠的知識和技術,在全球各地留下令人難解又著迷的建築奇蹟及物證?這是否意味著一個已經消失的高度文明,曾在遠古時代呼風喚雨,並將一筆科學遺產留給後世?

《上帝的指紋》不僅對人類的神話、文化、歷史、地理、建築、數學、天文、科技進行探索,更是一部論述精緻、採證細膩的古文明奧祕鉅作。

資料來源:博客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