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社群電商實戰力

       經營社群電商,創造不受來客數影響的穩定業績!

  網購盛行、疫情衝擊、國際旅客流失,商圈轉移、空店率增已成既定事實,以往熱門地段的黃金店面不再是業績保證。在光靠實體店面已經招不到客人的時代,又該如何順勢應對並主動出擊呢?

  只要手裡有一支手機,就能實現這些目標!
  ✓ 創造不受來客數影響的穩定業績
  ✓ 追蹤者事先預約來店,指名請你服務
  ✓ 顧客透過 Instagram 預訂商品或指定到貨門市
  ✓ 直接得到造型的回饋,大幅提升經營 Instagram 的動力
  ✓ 隨時皆可與顧客保持聯繫,增加回頭客
  ✓ 藉由 Instagram 的力量升遷至理想職位

  翻轉網紅經濟,IG 是最強的社群行銷工具
  持續經營Instagram,除了能讓工作變得更加快樂,你的市場價值也會節節高升。原因並非你成了「擁有眾多追蹤者的網紅」,而是因為你的思維在不知不覺中升級了。透過這本書,你將學會一定要具備的 Instagram 力──編輯力、分析力、企劃力、執行力、行銷力,除了能提升業績之外,只要你願意,還有可能到達想要的地位。

  這些不只是在門市銷售商品所需的能力,也是經營社群網站、幫助業績提升的利器。

  將追蹤者對你的「認同感」化為屢創新高的營業額!
  提高客單價、增強黏著度、業績狂漲不是夢! 緊緊抓住 VIP 的心,引發粉絲共鳴。

資料來源:博客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