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本校今年採購之「Turnitin原創性比對系統」,近日推出「英文 AI 寫作檢測」新功能。即日起至 2023/12/31止,教師版帳號可瀏覽學生長篇英文寫作內容中,是否包含 ChatGPT 等生成式 AI 產生的文字內容(以百分比表示)。該功能是以 GPT 3 與 3.5 及其發展的 AI 進行訓練,Turnitin 仍在測試研究最新的 GPT 4,如有更新會再納入支援範圍內(目前 ChatGPT 的免費版本是使用 GPT-3.5)。歡迎各位教師多加利用。

 

欲使用Turnitin原創性比對系統,請洽各系系辦協助開通帳號;如系辦遺失管理者帳號,請系辦先洽詢圖書館採編組(分機4338)。

Turnitin AI Detection.jpg

 

Turnitin英文 AI 寫作檢測新功能介紹,可參閱:

教師功能介紹:中文版 / 英文版

常見問題請參考:Turnitin的 AI 寫作檢測功能─中文版 FAQ / 英文版FAQ

 

本校圖書館所採購之論文比對系統,可參閱:
暨大圖書館首頁/快速連結/論文比對

 

圖書館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