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聯盟館跨校讀者管理系統 

 

因應COVID-19防疫期間,各校圖書館對外開放程度不一,實際使用範圍敬請以申請後之審核結果為準,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中部大學校院圖書館聯盟(簡稱中部聯盟)合作設立中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以建立合作共享、有效整合校際資源為合作宗旨。

透過聯盟合作的運作模式,豐富多元的館際共享資源,提供便捷、有效率的館藏資源跨校分享服務,為圖書館及其使用者創造新的利基,

期望藉此機制,再創區域合作聯盟最佳典範與使用者滿意度。為聯盟讀者建構了兼具效能與效率的跨校圖書資源取用環境。 

聯盟館章程聯盟館章程

中部大學校院圖書館聯盟圖書借閱辦法

申請操作說明

  

中部大學校院圖書館聯盟館清單:

中興大學、東海大學、逢甲大學、靜宜大學、大葉大學、彰化師範大學、臺中教育大學、暨南大學

朝陽科技大學、勤益科技大學、弘光科技大學、建國科技大學、中臺科技大學、嶺東科技大學、臺中科技大學、南開科技大學、修平科技大學、育達科技大學、 僑光科技大學

中山醫學大學、中國醫藥大學、臺灣體育運動大學、聯合大學、明道大學、亞洲大學

以上含本校共 25 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