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系統上傳說明影片】

請至以下連結,完整下載影片(因檔案較大,建議下載至本機觀賞):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JqJN4n4gpQBnycP50nhvZTF3WbWODksb/view

因應疫情,本學期暫停現場說明會,改採影片講解,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謝謝!

 

【論文上傳截止日】

108學年第2學期論文繳交期限至109年8月21日(五)止。

Q:超過上傳截止日就不能上傳了嗎?

A:還是可以上傳,但越晚上傳,後續的程序(論文送印、辦理離校)時間就會受到壓縮,請同學自行把握時間。

 

【論文審查時間】

Q:論文上傳後審查要花多少時間?

A:一般會在三個工作天內回覆,但接近繳交截止日時因送審數量龐大,審查時間可能會延長,請同學謹慎安排時程,以免錯過離校截止日,亦可參考上傳系統首頁的最新公告,會不定時更新目前待審論文數量。

 

【文獻相似度比對】

Q:學校是否有規定論文要附上文獻比對報告?

A:註冊組目前沒有規定,如果系所有特別要求,請同學依系所要求處理。

-

Q:論文比對結果有規定要高於或低於多少百分比嗎?

A:註冊組目前沒有規定,如果系所有特別要求,請同學依系所要求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