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精選「家,我們所有人的故事」

遇見韓國電影中的家! 

每天我們艱苦地、卻也溫暖地寫下那些故事...今年秋天,就讓我們一起看韓國電影、共享內心深處的感動。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4L35EXxLfHIeC67C3(本活動免費報名參加)

 

日期與時間:10/19(五)4:30 pm - 6:25 pm

播映電影:馬拉松小子

只有5歲兒童智商的青年楚原(曹承佑 飾),以及守護楚原的母親(金美淑 飾),母子倆在艱困的生活中仍然彼此信賴、互相扶持,達成了目標(馬拉松),確認了母子之間深厚的感情。

 

日期與時間:10/19(五)7:00 pm - 8:50 pm

播映電影:我的麻煩老哥

在比賽中因意外而失明的高斗英(都敬秀 飾)和利用弟弟假釋出獄的哥哥高斗植(曹政奭 飾)展開了驚險的同居生活,起初雙方對彼此都心懷不滿,卻漸漸地開始理解對方、最終累積了兄弟之情。

 

日期與時間:10/20(六)2:00 pm - 4:00 pm

播映電影:那才是我的世界

生活圈、專長、愛好迥異的兩名兄弟原本不知道對方的存在,卻在17年後相遇,開始了不自在的同居生活,並且因為日常生活中的小事,開始感受到彼此是兄弟的事實。

 

日期與時間:10/20(六)4:30 pm - 6:02 pm

播映電影:最後的禮物

與年幼孫子相依為命的七旬老爺爺,在發現自己壽命所剩無幾之後,為了兩名孫子,獨自踏上遙遠的旅途,尋找可以代替自己照顧孫子的人,準備這份特別的禮物。

 

日期與時間:10/20(六)7:00 pm - 9:05 pm

播映電影:世界上最美麗的離別

為了家庭犧牲一輩子的中年家庭主婦,在確診罹患癌症末期後,準備與家人道別,默默實踐母愛。

 

若您不清楚線上報名表如何填寫,也可email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報名,請在信中註明您的姓名、電話、想看的電影、日期、電影名稱、索取票券張數,每人每部電影限索4張

每部電影前30名到場的觀眾,將獲贈乙份紀念品「海報圍巾」

 

如您因故欲取消報名,敬請來信至上方email告知(取消報名時,請在信中詳加註明原本報名的資料)

韓國代表部活動網站:http://bit.ly/2MlIKq6

韓國代表部FB:http://facebook.com/koreanmission

0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