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週一fun電影《阿蒙正傳》電影放映

每週一晚上,來圖書館看電影吧。

 

?

「我要妳見我哥一面,因為妳跟他完全相反!」

-------------------

他很龜毛,永遠分秒不差。每天的日子都完全無誤地按表操課,他是阿蒙,亞斯柏格症­者。

18歲的他,數學科學一把罩,但人情世故攏唔災,更不能讓別人碰到他的身體,每當手足無措時就把自己塞進鐵桶子,等唯一懂他的哥哥山姆用外太空通訊器聯絡他。這非一般的生­活習性沒多少人能體諒,哥哥的女友因此氣跑,老哥失戀的頹喪也連帶導致他生活秩序大亂,焦慮萬分的阿蒙想到一個解決之道:只要幫哥哥找到完美女友,他的生活就能重返軌道!

但阿蒙以為談戀愛就像數學習題也能夠是精確的科學程式,到處亂點鴛鴦譜。直到遇見不按牌理出牌的珍妮佛從天而降,活得一團混亂的珍妮佛,顛覆了阿蒙一絲不苟的生活!

 

?

預告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YzTO0oMO2Y

?

日期與時間:9/19(一)19:00

地點:圖書館1樓新書展示區

分級:保護級

片長:86分鐘

語言:瑞

 

更多消息,立刻追蹤:

FB:https://www.facebook.com/ncnulibrary

IG:https://www.instagram.com/ncnulibrary/

 

11109週一FUN電影-橫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