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電影預告:11/19暨大女影《第一場》短片放映暨映後座談 #影評人來啦 #一次看三部

 

日期與時間:2019/11/19(二)7:00至9:00  地點:圖書館1樓新書展示

 

與談人:鄭秉泓 老師

?‍?影評人、電影節策展人,著有《台灣電影愛與死》及《台灣電影變幻時:尋找台灣魂》等著作。

 

放映影片:

1.《屋裡的海》(輔12級)(片長:5分鐘) #動畫的視角

女孩拉著行李箱離開家,在寒冷的車站上車,最後搭到溫暖且熱鬧的 海邊,看著遼闊的大海她露出了微笑,然而…

預告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KTBnEuw-lI

2.《當一個人》(保護級)(片長:15分鐘) #偶戲秀生活

一個被家庭和社會無視的老人如何開始每一天?踩著賴以維生的腳踏車外出修理紗窗,經過繁華的街道、新興的大樓以及黃昏市場和身心依託的天后宮廟口。

這個時代有甚麼樣的風景、氣味、聲音包圍著他?老人一生的苦樂悲喜能否在這一天歸於自然平靜?

預告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MKwLzj12lI

 

3.《冥王星圖》(普遍級)(片長:15分鐘) #有謝盈萱喔

以兩個與冥王星有關的天文事件作為人類心靈的隱喻,描述人與人關係之間的交錯、生與死的真正涵義,以及主角經歷變故與面對失落後,重新拼湊自我的過程。

預告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Cgmw2m2b9k

 

*加碼抽獎活動看這裡:https://reurl.cc/dr1Mgq

*為利統計人數與保留抽獎資格,敬請事先報名:https://reurl.cc/Va0dg6

 

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