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資料庫名稱:空中英語教室影音典藏學習系統 - 每日頻道 / 主題頻道

試用期限:即日起 至 2019 年 10 月 15 日止

試用路徑:

 (1) 圖書館首頁→電子資源→電子資源總覽→在「資源查詢」欄位輸入「空中英語教室影音典藏學習系統 - 每日頻道 / 主題頻道」

 (2) 圖書館首頁→電子資源→電子資源總覽→試用資源→點選「空中英語教室影音典藏學習系統 - 每日頻道 / 主題頻道」

備 註:限校內試用,請留意。

收錄內容及特色:

《空中英語教室影音典藏學習系統》整合「大家說英語」、「空中英語教室」的電視教學節目與「彭蒙惠英語」廣播教學節目內容,除了雜誌文本外,提供精彩解說內容,並以文字和影音同步的方式,提供英語文學習。

平台亦提供克漏字填充練習、聽力及閱讀測驗、線上即時字典、各級考試重要單字等輔助功能,讓學習成效更為加分。

主題頻道共有30種實用主題教學頻道,每個頻道皆收錄近60門教學課程。

提供影音文字同步、線上字典、重要單字、片段導讀、線上填空練習等功能,另支援行動載具兩大系統,不需下載APP即可隨時隨地輕鬆自學,加強自我英語程度。

歡迎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