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暑假借期延長公告

作者:閱服組

一、延長借書:本校教職生自107年6月19日起,借閱的視聽資料/外語悅讀區圖書,還書日延長至107年9月19日一般圖書還書日延長至107年10月3日

二、圖書/視聽資料借出後,才被其他讀者預約,不縮短原借閱借期。借出時,已有其他讀者預約,借期一律縮短為十四天,不延長借期,請如期歸還。

三、若預約圖書/視聽資料在暑假期間到館,請於保留期限(五日)內至圖書館領取,無法如期到館取書,將視同自動放棄預約;若預約日期落在可能無法於該期間領取者,請至個人借閱紀錄\預約現況\調整預約順序。

四、借閱的圖書/視聽資料,還書日期落在暑假期間,請自行上網辦理續借手續〈系統不會自動展延到期日〉;並請確認到期日已更新後,始得享有到期日之延長。如該圖書已無法續借,敬請到館歸還或掛號郵寄歸還,到期仍未歸還者,將產生逾期罰款,圖書與附件每逾一日各罰新臺幣5元;視聽資料每逾一日罰新臺幣25元。直至歸還所借館藏時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