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喝加糖飲料,遠離身體為害』 Scopus 有獎徵答活動

時間:即日起至11/25(三)
得獎公告時間:11/ 27(五) 

我們常喝的手搖飲料,可依甜度分八分、五分、三分或無糖,但您知道這類糖漿都來出自於哪裡?各種糖類中,高果糖玉米糖漿("high fructose”)為基因改造玉米製造,成本很低,逐漸用在烘焙的麵包、糕點、含糖飲料,採用來取代蔗糖。 根據最近幾年的研究報告,現代人的肥胖、脂肪肝、代謝症候群、高血壓、高血糖等,都是可能與過度食用玉米果糖有關。透過用Scopus來查看,高果糖與肥胖之間的核心文獻、最新研究與引用文獻的情況。

歡迎您在本校IP下連線 Scopus 資料庫  -  http://www.Scopus.com  參加活動.

資料庫路徑:圖書館首頁>電子資源>電子資源總覽>Scopus

活動細節與獎品內容請參考:  http://taiwan.elsevier.com/htmlmailings/Quiz/scopus_high_fructose/ncnu/

 

 

 

 

暨大圖書館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