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5/10(四)

時間:18:30~20:30

地點:圖書館1F新書展示區

 

主題:給未來的旅行者-人生才是你的正職

藉由旅行的反思,找回人與人、生活相處的核心價值,內容包含好奇、學習、改變,與學員討論如何提高學習樂趣,如何享受旅行,也樂於生活。

 

講者:背包合作社負責人 藍白拖

七年級生,一年內花了30萬遊歷了13個國家,足跡遍及亞洲、東南亞、歐洲、中東等地。

旅行前有一份高收入工作,血液中的流浪因子潛伏並且蠢動著,人生可以有不同的選擇、不用拘泥於現況。對於旅行,始終有一種股「必需完成它」的使命,於是決定離開原有的平穩生活,開始實踐旅行計劃。

旅行讓我學會傾聽生活,努力工作的重要,回國後專心投入於職場,並且致力讓所有人認識工作與旅行,曾出版《背包台客勇闖天涯》、《鋼鐵草莓》、《離開練習曲》、《給回來的旅行者》、《給未來的旅行者》。

也期許所有人「樂於學習,享受生活。」

 

★為利統計人數,敬請事先報名:https://ccweb.ncnu.edu.tw/SLLL/

0510給未來的旅行者講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