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2《圖書館本週活動》&兒童節 / 清明節開閉館公告

 

======週一fun電影《日曜日式散步者》======

活動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17720598684117/

★每週一晚上,來圖書館看電影吧

「在歷史的斷裂與片段中,我們只能透過碎片的撿拾,篩取出自我看見的意義。面對已逝的過往,

猶如面對一種徒勞,一種不可能還原的執意,而『重現』之不可能,也質問了紀錄片對於真實的探問。」

     —《日曜日式散步者》導演黃亞歷。

《劇情簡介》

風車詩社,是台灣1930年代出現的現代文學詩人團體,反映了20世紀西方現代主義進入亞洲,先到日本、再至台灣的文化移動路徑,亦經歷了日治中期、皇民化運動、國民政府來台與二二八事件。這部獨特的散文電影全片以重演與檔案影像構成,以豐富素材再現時代視覺與詩人的精神圖像,娓娓道來歷史的艱難。

日期:4/02(一)   時間:晚上六點至九點   地點:圖書館二樓中團B

0402_日曜日式散步者_橫.JPG

 

======閉館後恐怖電影院《牠》======

活動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8726806063123/

愛看恐怖片,自己房裡卻沒氛圍?閉館後的圖書館,大門再度開啟,電燈全關,投影機只為你放映。

這一次,你是否能抵抗心魔,或永遠漂浮…?

放映片名:牠   活動日期與時間:4/2(一)21:35   地點:圖書館1F新書展示區

活動流程:

1.當日21:30正常閉館,請欲參加者於大門外排隊等候入場

2.於21:35再度打開大門,開放進場

3.於22:00關閉圖書館大門,停止進場

4.活動進行中,皆不會開啟任何燈光,不可移動至其他樓層

5.可於新書展示木板區飲用飲料,但不可進食

0402_IT_橫.png

 

======兒童節 / 清明節開閉館公告======

因應兒童節 / 清明節,本館於4/4(三)至4/6(五)閉館,於4/7(六)起恢復學期中開館時間,敬請多加留意。

10704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