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王者之爭★
 
活動期間:自即日起~2017/11/30止
活動對象:本校教職員工生
活動說明:活動期間從【天下雜誌群知識庫】文章中尋找答案,並正確回答問題,即有機會將”米家掃地機器人、Canon 多功能相片複合機”等多項好禮帶回家!
 
 
 
★誰是論文推薦王,大獎等你拿★
 
活動期間:自即日起~2017/11/30止
活動對象:本校教職員工生
活動說明:在PQDT A&I中,找到了具有重要參考價值的論文,卻發現沒有辦法下載全文?只要師生透過本活動實際推薦一篇論文,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抽中Stadler Form Otto風扇、360度戶外露營椅、桌上型雙USB無線充電器等多項好禮,立即邀請您的師生上線體驗與參加! 活動參加人數最高的前三館,更可獲得500元誠品禮券!
 
 
 
★情有讀鍾★
 
活動期間:自即日起~2017/10/31止
活動對象:本校教職員工生
活動說明:KONO遠流邀您一起來傳情,參加情有獨鍾活動,到「KONO電子雜誌」或「遠流精選電子書庫」找一本書傳情給你的閨密、麻吉及情人,一起挖掘有趣的電子書內容,共享閱讀好時光,並有機會得到日本麗克特récolte格子三明治機或Kono for libraries 電子雜誌APP三個月免費使用序號喔!
 
 
 
 
暨大圖書館 敬上